晴時多雲

職業賽不可缺的嗨元素

2018/12/09 06:00

范瑋琪唱開場炒熱氣氛。(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啦啦隊暖場。(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寶島夢想家領隊「黑人」陳建州本身是藝人,過去曾是運動員,妻子「范范」范瑋琪是歌手,范范昨天獻出柔美歌聲,為夢想家站台,擔任開場嘉賓,夢想家結合娛樂元素,成功將比賽推廣到不同層面族群,製造雙贏,讓球賽不局限於體育話題。

夢想家連兩季都邀請到歌手開場,去年演唱「漂向北方」的大馬歌手黃明志來台為夢想家打氣,這次則由寶島人氣女歌手范瑋琪接棒,她演唱「最初的夢想」,巧妙地用歌詞為球隊打氣,她唱完後坐在場邊,激動地幫夢想家吶喊,一旁還有前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同排的還有男藝人藍鈞天等。

高球選手曾雅妮(左二)共襄盛舉。(夢想家提供)

一連兩季夢想家都有啦啦隊助陣,今年找來專業舞者組成「夢想家Sexy」,開場與中場時間有她們精彩舞蹈表演、暖場,炒熱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