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嘴翻舊帳 鋒郭戀意外曝光

2014/12/05 06:00
陳金鋒(右)和郭泓志在1999、2000年先後加入道奇隊,兩人淵源最深。(記者劉信德翻攝)陳金鋒(右)和郭泓志在1999、2000年先後加入道奇隊,兩人淵源最深。(記者劉信德翻攝)

〔記者倪婉君、林三豐/台北報導〕一場英雄展,卻讓「鋒郭戀」意外曝光,也讓球迷知道,原來陳金鋒和郭泓志湊在一起,「笑」果會升級。

4大天王中就以陳金鋒和郭泓志淵源最深,他們在1999、2000年先後加入道奇隊,小小郭剛加入道奇時,還和陳金鋒在洛杉磯租屋共住1年。

2人有過「同居情」,愛說笑的習慣似乎也會互相傳染,鋒哥就說:「他一定要跟我一起住,關久了也會有感情。」

「真的很謝謝鋒哥,我剛去的時候,陪我吃飯,還叫我去買便當。」小小郭是要感謝鋒哥的照顧,卻忍不住把買便當的舊帳也翻出來,鋒哥則頂他:「買便當是輪流去好嗎?不是只叫你去買。」

在提到為夢想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感性話題時,鋒哥也笑說,球季結束時,最捨不得是提早回來離開小郭,讓他1個人在那裡。

2人都很會自嘲,看到現場爆滿的媒體,小小郭先笑說:「這是自從我被打滿貫砲後,第1次看到這麼多媒體。」鋒哥也有類似妙語,「當年我去美國時也是這麼多人,回來就變少了。」

鋒、郭頻說笑,也讓一向安靜的王建民忍不住笑場,尤其是聽到建仔不曾為棒球而哭,鋒哥還轉頭對他說:「怎麼可能沒哭過?小時候被球打到也會哭吧!」小小郭倒是承認自己常哭,又讓在場眾人莞爾。

但小小郭在玩笑間,仍說出對鋒哥最真心的「情話」,「我最欣賞他對棒球的態度,沒有幾個人能像他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