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癌英雄》楊松弦 「size」縮水豪情在

2015/01/09 06:00
楊松弦奮力抗癌精神感動全隊,他在年度目標板上寫下「NO.1」。(記者黃志源攝)楊松弦奮力抗癌精神感動全隊,他在年度目標板上寫下「NO.1」。(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罹癌的「弦教練」楊松弦昨天未穿球衣參加開訓,因為他的size已小了好幾號,必須重新量身訂做,而他勇敢抗癌的精神,更是統一獅的大英雄。

去年7月下旬診斷出罹患鼻咽癌後,楊松弦已進行完化療和電療,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天表示,今年一開始先讓楊松弦到二軍當教練,等到身體完全康復後再回一軍。

自楊松弦生病後,獅隊也展現十足誠意,除了讓他無後顧之憂好好休養外,也已和他完成今年談薪,並未予以扣薪。

只是楊松弦目前仍偏瘦,昨天就必須重新量身訂做球衣。球團經理郭徑壽就說,他過去的球衣都沒辦法穿了,本來想先讓他繫緊皮帶看看,結果還是行不通。

不過,楊松弦的精神很好,跟球員依舊有說有笑,也會拿著礦泉水瓶打球員的頭鬧一下。在今年的年度目標上,楊松弦寫下「NO.1」,期許自己能當第一,而他至今展現的抗癌勇氣,已是第1名的大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