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基宏豪邁風 受古巴影響

2015/03/11 06:00
中信兄弟許基宏欣賞古巴球員豪邁風格,期望自己也可像他們一樣享受比賽。(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許基宏欣賞古巴球員豪邁風格,期望自己也可像他們一樣享受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兄弟超級新秀許基宏棒子燙,熱身賽頻開轟,豪邁打法引發熱議,其實是深受古巴影響。

許基宏青棒時期未曾入選國家隊,2013年才因征戰荷蘭港口盃、加拿大世界棒球挑戰賽,首次看到古巴打者,對打擊帶來不少啟發。他說,不論打跑守,古巴球風瀟灑豪邁,「我很喜歡,也不是模仿,希望自己打球能像他們一樣輕鬆自在。」他也很欣賞洛磯強棒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看他動作就覺得很舒服。

許基宏去年9月才在一軍亮相,出賽21場累積4轟、14分打點,打擊率2成90;今年自辦和公辦熱身賽,全壘打已5轟居聯盟之冠,強壓眾家強打,在新人王之爭也頗受看好。

許基宏昨於斗六熱身賽對犀牛5支0還吞3K,仍無損他的表現,他也說:「我只是很珍惜上場機會,把球打好,沒想到有這種成績,超乎自己想像。」

春訓喊出驚人的單季50轟,許基宏說,這是提醒他不鬆懈、努力追的夢想;11月在台舉辦的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他也盼有機會再披國手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