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志豪代打轟 一球致勝

2015/08/29 06:00
昨天桃猿兄弟戰,由藝人邵庭(左)開球,謝昕(右)打擊,Lamigo桃猿捕手劉時豪(中)負責蹲捕。(記者陳志曲攝)昨天桃猿兄弟戰,由藝人邵庭(左)開球,謝昕(右)打擊,Lamigo桃猿捕手劉時豪(中)負責蹲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同樣是第一球開轟,兄弟張志豪七局上的代打三分砲一棒逆轉,領軍五:二獲勝,讓桃猿林智勝首局陽春砲成空響,黃衫軍穩居下半季龍頭。

中信兄弟張志豪(右)代打建功,擊出逆轉全壘打,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張志豪(右)代打建功,擊出逆轉全壘打,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咬中第一球 生涯第二支

蘭斯佛、伍鐸前六局上演投手戰,猿隊只靠林智勝開砲取得領先,但兄弟七局上在王勝偉敲安後,派林威助、張志豪代打都建功,林威助安打、張志豪再補全壘打扭轉戰局。

上週因跑壘扭傷右腳,張志豪昨未先發,一上場抓第一球就掃出全壘打,抱回單場MVP。他說,因久沒比賽且蘭斯佛狀況好,在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只想著要打外野高飛球,「差不多高度的球就積極攻擊,畢竟他的球這麼猛,我要求確實擊到球就好。」

張志豪印象深刻,這是他第二支代打全壘打,去年八月八日曾敲代打兩分砲,苦主也是猿隊,挨轟的是朱俊祥。張志豪說,腳痛還在忍受範圍內,今應可重返先發。

勝投王蘭斯佛前六局只挨兩安,卻投出三保送,第七局遭張志豪砲擊後又保送張正偉,猿隊換黃偉晟中繼,再被陳子豪揮二壘打,失一分算在蘭斯佛帳上,蘭斯佛六.一局挨五安吞敗,失四分都爆在第七局,搶十四勝失利。

大師兄生涯一九八轟

兄弟洋投昨起期末考,伍鐸撐八局、失兩分(一責失)奪首勝,來台後連繳四場優質先發,教頭吳復連讚他投得好,仍希望逐場檢視洋將再決定留哪三人。

林智勝一局下也是咬第一球敲本季第廿二轟,距中職史上次多的生涯兩百轟只差兩發,且是連卅場上壘、連九場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