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國手最後一役 野獸︰感謝相挺

2015/09/29 06:00
林志傑和隊友們擊掌,昨天也正式告別國手生涯。(Nike提供)林志傑和隊友們擊掌,昨天也正式告別國手生涯。(Nike提供)

台灣打爆科威特

林志傑(左)昨晚先發攻下10分,為國手生涯畫下完美句點。(Nike提供)林志傑(左)昨晚先發攻下10分,為國手生涯畫下完美句點。(Nike提供)

〔特派記者林岳甫/中國長沙報導〕「野獸」林志傑昨晚先發上陣11分47秒,攻下10分、4籃板、1助攻,在國家隊最後一役帶領台灣隊以99:69擊敗科威特,獲得2015年亞洲男籃錦標賽第13名。

林志傑第1節在陳世念助攻下得分開張,單節攻進7分,第3節再飆進1記三分彈全場斬獲10分。林志傑感性表示,最後這幾場球,大家還是全力去拚,這次真的要離開國家隊了,感謝球迷一路相挺。

第13名歷來最差

對於台灣隊寫下亞錦賽最差戰績,林志傑表示:「歷史總是會過去的,相信接下來的球員能打出好成績。」亞錦賽結束後,林志傑稍事休息就得繼續回到CBA浙江廣廈備戰,他表示,就算離開台灣隊,還是會關注球隊比賽,心還是永遠屬於台灣男籃。

此役台灣隊全隊12人上陣都有得分進帳,但科威特曾一度緊咬不放,直到第4節才將比分拉開至20分以上,「小飛人」劉錚展現接班氣勢,貢獻17分,「男模」呂政儒投進4記三分彈斬獲14分,田壘也有11分進帳。

2003年台灣隊在哈爾濱亞錦賽寫下難堪的第11名,事隔12年從上屆4強跌落13至16名排名賽,縱使實力高出對方許多,最後就以第13名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