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佳成職棒料 日高校已預約

2015/11/25 06:00
卑南青少棒王牌投手胡佳成,張泰山十分看好他的未來性。(記者羅志朋攝)卑南青少棒王牌投手胡佳成,張泰山十分看好他的未來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卑南青少棒王牌投手胡佳成的好,張泰山也大力按讚。

胡佳成目前就讀國三,是前年U12世界盃國手,父親胡孝和是張泰山少棒時期戰友。胡孝和在高中時因車禍受傷中斷棒球路,所以寄望兒子能延續他未完成的棒球夢。

昨張泰山和胡孝和老同學相見歡,泰山大力稱讚胡佳成,「他的未來性很好,以後有機會打職棒。」昨天的卑南對戰花蓮三民,就是由他先發主投,只見他狂飆速球,渾重有力地塞進捕手手套,對手三民總教練張志強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胡佳成透露,他的偶像是林智勝,「因為12強賽表現很猛。」投打俱佳的胡佳成,立志以投手身分挑戰職棒。前一陣子鹿島學院棒球隊來找胡佳成,希望能帶他到日本高校念書、打球,讓他頗為心動,目前還在考慮中。

在8個月大時胡佳成因阿嬤泡牛奶,不慎將熱水濺到他的臉上,造成頭部和顏面大面積燒燙傷,形成很深的印記;不過胡佳成的想法很樂觀,認為不會因為外在的面貌而自卑,也不會阻撓他追夢的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