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賢紀念阿嬤 新口號喊阿嬤

2016/03/02 06:00
統一獅新秀捕手林志賢。(資料照)統一獅新秀捕手林志賢。(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新球季換穿新背號,統一獅新秀捕手林志賢還將換上全新加油口號,決定將原住民語的「阿嬤」帶入口號中,紀念前年過世的阿嬤。

「我希望讓天上的阿嬤知道,我有好好在打球。」23歲的林志賢是去年季中選秀的獅隊第4指名,也成為球隊期待的新生代捕手,他今年以新背號和新口號出發,目標是拿到捕手金手套。

換穿31號 目標捕手金手套

林志賢新的加油口號尚未出爐,但口號中會包含「Hulas」(原住民語「阿嬤」之意)。「從小阿嬤就很照顧我,但她身體不好,洗腎洗了20幾年,在前年過世。」為了紀念阿嬤,林志賢希望球迷能助他一臂之力,在他上場打擊時,用力幫他把「阿嬤」喊出來。

除了新口號,林志賢今年球季也從52號換成31號,「其實去年剛加入球隊,沒有很多背號可選,今年跟家人討論後,決定換成31號。」31號也是林志賢在2011年入選大聯盟台灣賽代表隊時穿的背號。

林志賢也給自己全新期許,目標是拿到捕手金手套,「其實我從游擊手轉練捕手,也是這一、兩年的事,所以若能拿到捕手金手套,我相信是很大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