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門催不順 「貓仔」二軍出發

2016/03/15 06:00

許銘傑調整進度落後,開季將從二軍出發。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今年轉投中信兄弟的許銘傑調整進度落後,趕不上本週六的球季開打,開季將從二軍出發。

許銘傑2月中才加入中信春訓,3月3日首度在自辦熱身賽登板,對韓職二軍的華城英雄中繼2局失6分,被擊出7支安打、2支全壘打,之後表現也不理想,目前在二軍調整。

中信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許銘傑確定趕不上開季,不過,許銘傑畢竟是有經驗的投手,自己知道如何調整,因此教練團不會擔心,就讓許銘傑自行調整,等他覺得準備好了再上一軍。

除了許銘傑開季從二軍出發,中信還有林英傑等多位投手因傷在二軍休養,黃欽智表示,球季初投手群可能會辛苦一些。

黃欽智表示,林英傑和林克謙都是舊傷,春訓開始一、兩週,手就出現不舒服,羅國華則是腰傷,原本有機會進入開幕一軍的新人歐耀宗日前腳部不適,和二軍組的周磊對調,去年上過一軍的新人張凱倫球季末就受傷,都不確定何時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