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獅凱力 準備接手終結者

2016/04/16 06:00

統一獅新洋投凱力將擔任終結者。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統一獅新洋投凱力昨隨隊至澄清湖球場,並進牛棚練投,投手教練杜福明表示,凱力的定位是終結者,他來台前已逾1週沒投球,調整進度較慢,何時上一軍還要再觀察。

洋砲飛力士日前因自打球受傷,獅隊緊急找來凱力助陣。杜福明表示,會讓凱力擔任終結者,至於原本的終結者王鏡銘則往前調到中繼或佈局投手。

另外,先發洋投吉爾近3場先發都失6分以上,防禦率高達7.77,戰績1勝2敗,表現不理想。杜福明說,吉爾太倚賴速球,但現在台灣打者已不怕速球,超過145公里的球照打,有跟他溝通投球策略,若接下來不做改變,不排除換人。

資歷不如吉爾的布魯斯,表現出色許多,前兩場先發都奪勝投,防禦率不到1。杜福明說,布魯斯願意花時間研究台灣打者習性,並調整投球策略,表現就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