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剩小痠痛 下戰有望回歸

2016/05/05 06:00

傷兵柯瑞沒閒著,場邊加油也賣力演出。(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原本評估至少缺席2週的柯瑞,目前積極復健,盼儘速返回戰場,勇士總經理麥爾斯證實,柯瑞正在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治療,有望於第3戰復出。

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治療能促進細胞再生,有助於加速受損組織的修復,過去包括黃蜂法籍「核彈頭」巴通和火箭「魔獸」豪爾德,都曾接受過此療法,柯瑞表示,「目前復元狀況良好,至少雙腳都能使上力。」

首輪不慎扭傷右膝韌帶的柯瑞,至今已休息10天,但柯瑞復元進度超前,目前已進行投籃特訓,他說,「已能順利完成大部分的動作,但膝蓋仍有些微痠痛。」

目前勇士於西部第2輪已取得2勝0敗的領先,球團是否考慮讓柯瑞充分休息、延後復出時間,勇士主帥柯爾強調,「復出時間一切視醫生評估而定,不會因戰況膠著或領先而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