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志豪今復出 繼續挑戰紀錄

2016/05/20 06:00
中信兄弟張志豪。(記者石毓琪攝)中信兄弟張志豪。(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上週大腿鼠蹊部拉傷的中信兄弟張志豪,原本評估可能需休養兩星期,但張志豪將以最快速度,在今天對桃猿隊復出,繼續挑戰連續場次安打紀錄。

張志豪打破開季連續二十一場安打紀錄後,上週四推進到二十八場,但跑壘時造成大腿鼠蹊部拉傷,上週五撤銷一軍登錄,最快今天可再登錄。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今天張志豪就會先發出賽,也會上場守備。

張志豪表示,雖然醫生認為可能需要休到兩週,但當時他就覺得運動員的身體沒有那麼弱,不必休息那麼久,其實受傷的第二天就很想比賽了,只是身體狀況還不允許。

張志豪表示,雖然現在鼠蹊部還是有一些不舒服,但是比賽應該沒有問題。不過,身體狀況每天都可能會不一樣,如果今天還無法先發,球隊需要他代打也會上場,即使因為只有一次打擊機會而使得紀錄中斷也沒有關係。

張志豪表示,他知道球迷希望看到他再挑戰桃猿郭嚴文保持的連續三十三場安打紀錄,但球隊比個人紀錄重要,他不是為了紀錄比賽,即使他連續一百場安打,沒有幫助球隊贏球就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