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大滿貫307勝 小威最強網后

2016/09/05 06:00

小威廉絲大滿貫勝場數達307場,再創紀錄,成為女網第一人。(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換上亮眼的白色戰袍,美國球后小威廉絲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32強,以6:2、6:1拍下瑞典拉森,個人大滿貫累計307勝,榮膺女網第一人,也追平男網「瑞士特快車」費德爾紀錄。

34歲小威彷彿是網壇的碧昂絲,天后地位屹立不搖,她昨又邁向生涯另一座里程碑,大滿貫勝場數達307場,超越「女金剛」娜拉提諾娃306場,下一場16強賽對哈薩克女將莎薇朵娃,可望超越費德爾。

超越「女金剛」 追平費爸紀錄

小威表示,從溫網後有人提醒她這項紀錄,她開始以此為目標,「我很興奮可在男、女網壇寫下紀錄,是很罕見的事,我希望數字可再往上攀升,期待未來有更多好事。」

姊姊大威廉絲也闖進16強,她以6:1、6:2輕取德國對手賽格姆德,談到妹妹成就,她表示,「22座大滿貫冠軍,加一加勝場數很不得了,她很努力,也相信自己,同時做到這兩樣事,妹妹幾乎是無人能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