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BA鴨子划水 傳「豪」事近了

2019/08/19 05:30

林書豪下一步又有新消息,傳出與CBA北京鴨首鋼達成合約共識。(資料照,今日美國)

中媒爆與北京鴨達共識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下一步將前進中國?昨中媒爆料豪小子與中國CBA北京鴨首鋼達成簽約共識,他有望成為隊史自馬布瑞後,由NBA轉戰CBA的最大咖球星,但該團隊矢口否認,動向還是成謎。

林書豪日前個人運動贊助決定與中國「特步」簽約,成為該品牌首位具NBA資歷的代言人,此舉讓外界臆測他是否會轉戰CBA。

30歲的林書豪過去征戰9季NBA,待過勇士、尼克、火箭、湖人、黃蜂、籃網、老鷹及暴龍,他每次只要獲得自由身,都能很快找到新東家,但今年自由市場開市近2個月,始終無NBA球隊有意網羅,反而先是歐洲籃壇的俄羅斯強權莫斯科中央陸軍有意網羅他,如今又出現與首鋼達成共識之消息。

首鋼是CBA強隊之一,主場則選在北京2008年奧運籃球館凱迪拉克中心。首鋼在2012年、2014年、2015三度稱霸CBA,功臣是大名鼎鼎、1996年NBA選秀第4順位的馬布瑞,堪稱隊史具NBA資歷的最大咖球星。

ABL夢想家球員李學林,也曾效力北京鴨首鋼。(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好手李學林在2010年至2014年效力於首鋼,並在2012年榮膺總冠軍戰MVP,成為台灣第一人。

3度稱霸 李學林曾效力

至於首鋼原有林書豪昔日的籃網隊友J.漢米爾頓在陣中,他上季擔任禁區守護神,場均貢獻23.9分、9.9籃板,但球團日前已改簽上季效力NBA爵士的32歲中鋒尤多,他在2017年旅歐效力土耳其的費內巴切,拿到最終4強MVP,也獲得重返NBA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