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球場員工頓失收入 大聯盟群星送暖

2020/03/16 05:30

柏格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國的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不少人生活受到影響,太空人隊史普林格昨天捐出10萬美元(台幣305萬元),贊助太空人隊球場工作人員,柏格曼則贊助1000名休士頓地區學童,共2.8萬份餐點。

老虎隊補貼工作人員薪水

史普林格表示,球場工作人員在他工作時,幫忙照顧他的家人,現在他要在他們有需要的時候,幫忙照顧他們。

由於學校停課,原本享有學校免費午餐的低收入家庭學童,吃飯出現問題,柏格曼將透過美國食物銀行,贊助1000名孩子,每人28份餐點,柏格曼並邀請其他球員加入贊助行列。

紅人隊投手鮑爾則在前天宣布,將舉辦1場義賽,目標要募集100萬美元(台幣3050萬元),以彌補工作人員的薪資損失。

史普林格。(資料照,美聯社)

老虎隊也在前天宣布,捐出100萬美元彌補以件計酬的球員工作人員薪資,包括被取消的6場春訓熱身賽。老虎隊是第1個、也是目前唯一贊助球場工作人員薪資的大聯盟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