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需第二波春訓? 美媒:開季至少延後一個月

2020/03/14 12:11

大聯盟開季恐將延後一個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大聯盟昨宣布春訓賽事取消,開幕戰則至少延後兩個星期,不過根據官方目前頒布的相關政策看來,美國媒體及球團高層都相當不樂觀,指出開季恐將至少延後一個月。

大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同意球員在遵照相關健康安全指示下,回到球隊所屬城市、或者休賽季時的家中,同時也可以選擇留在春訓基地,洋基隊稍早就全票通過選擇一起留在佛州坦帕。

《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就撰文指出,官方此舉表示開打的時間有可能比原定的2個禮拜更久,因為球員們在現在有可能各自鳥獸散的情況下,如果要恢復球季,可能要重新歸隊報到,展開「第二波春訓」才能恢復身體強度,因此延賽的時間恐怕將以月來計算。

水手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也對記者表示,將會把接下來的日子視為春訓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期望在短時間內能夠開打。」

聯盟與工會在達成上述協議後,接下來預計將會針對球季開打後賽程如何安排進行討論,同時球員薪水、年資等相關問題也會一併放進議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