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球王非無敵!桃田賢斗28連勝告終 坦言「真的很累」

2019/10/26 07:00

桃田賢斗坦言真的很難在如此緊湊的賽程一直不斷贏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以10:21、19:21不敵世界排名第8的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止步男單8強,28連勝宣告中斷,賽後他指出落敗原因。

桃田前兩輪面對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和丹麥好手維廷胡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皆大戰3局才辛苦勝出,昨天面對金廷陷入苦戰,首局以11分的差距讓出。

次局雖一路激戰,但桃田在17:17平手時未能搶下關鍵分,成為比賽勝負的分水嶺,他說:「我覺得如果我在這時候能頂住壓力,在重要時刻發揮,那麼我一定還有勝算,但結果不如預期,最後輸掉比賽。」

「我真的很累,完全跟不上這場比賽的速度。」桃田無奈表示,「真的很失望,但我已經盡全力奮戰。」

至於瘋狂連勝終結,桃田說,「我並不在乎這些數字,或是輸球的意義,這場比賽我學到很多,我相信我會強勢反彈。」

桃田從7月日本賽,到8月世錦賽,9月中國賽和南韓賽和上週的丹麥賽,已經橫掃5座冠軍,但連續征戰對體力及意志力都是一大考驗,他也坦言,真的很難在如此緊湊的賽程一直不斷贏球。

桃田稍事休息後,11月5日將轉戰中國福州,首輪碰上世界排名第10的前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