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狂!變造海報對毛澤東不敬 林志傑前東家遭罰433萬

2019/12/13 12:01

浙江廣廈昨天出戰八一火箭賽前發布這張海報,遭到CBA官方重罰100萬人民幣,相關人員遭開除。(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浙江廣廈昨晚出戰八一火箭賽前透過微博發布一張海報,將隊徽「獅子頭」變造到已故中共領導人毛澤東頭上,還搭配「落後要挨打」的字樣,遭到CBA官方重罰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3萬),創下CBA史上最貴的一張罰單。

浙江廣廈是台灣好手林志傑前東家,目前還有劉錚也效力陣中,昨在微博發布這張海報之後雖然隨即撤下,但還是引起極大風波,廣廈只好發布道歉聲明:「由於設計、審核人員的嚴重疏忽,對公眾情感造成了傷害,對此,我俱樂部致以最誠摯的歉意,並進行深刻反思。我俱樂部以對相關責任人進行了嚴肅處理,並開除設計審核人員。」

不過今日CBA發布通告,「廣廈男籃因發布的海報出現嚴重不當信息,造成了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處以罰款100萬元的處罰。」還取消廣廈隊評優資格,付出代價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