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熱刺將帥傳口角衝突 穆帥闢謠:無中生有

2020/01/22 20:32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近期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僅戰績不佳,最近更傳出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與陣中後衛羅斯(Danny Rose)爆發口角衝突,不過穆帥今跳出來闢謠,認為這件事情完全是無中生有。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上週五熱刺出戰沃特福德賽前,熱刺的大名單上並沒有羅斯,這讓後者相當不滿,直接去找穆帥尋求原因,因為羅斯認為自己沒受傷,但這次兩人的溝通不歡而散。

兩天後的球隊訓練中,氣不過的羅斯仍不滿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卻遭棄用,因此他與穆里尼奧再度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根據圍觀者描述,兩人爭執的聲音相當大,訓練營瀰漫著緊張的氣氛。

但穆里尼奧今受訪時認為他與羅斯並沒有任何問題,並給了解釋:「沒有選擇羅斯出賽的原因是因為,我要讓年輕的施斯隆(Ryan Sessegnon)有發揮的空間,同時羅斯對上利物浦的表現並不好。」

「賽前的那晚,我接到醫療組電話,說羅斯的背部有問題,第二天他沒辦法訓練。但到了禮拜五,羅斯跟我說他可以訓練了,這讓我感到很驚訝。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決定讓羅斯替補,僅此而已。」

熱刺本季戰績不理想,目前23輪踢完僅拿下8勝7平8敗、31積分的成績,暫居英超第8位。除此之外,近4輪聯賽熱刺皆無法贏球,先後敗給南安普敦與利物浦。

穆里尼奧與羅斯傳出爭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