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土伯悽慘落魄 太空人雪崩式下跌遭嘲諷(影音)

2020/08/11 09: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陷偷暗號風波難以翻身的太空人隊,最近在客場之旅遭重挫,吞下5連敗,2017年美聯冠軍賽MVP「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更是打也打不好、守也守不好,成為眾矢之的。

太空人在對運動家3連戰遭清盤,奧克蘭的播音員 Ray Fosse 在周六比賽艾圖維上場打擊時故意模仿了蜂鳴的聲音,藉以嘲諷艾圖維在去年美聯冠軍戰對洋基敲再見轟恐是使用蜂鳴器的爭議。

始終逃不了作弊陰影,艾圖維本季15場出賽,66打數打擊率只有.182,另有3轟和7分打點。上壘率.260,長打率.348,OPS.609。雖然球季開始不久,但艾圖維生涯打擊率高達.313,OPS更有.827,這落差確實不小。

不止艾圖維,在太空人5連敗中,團隊得分只有3.2分,包括柏格曼(Alex Bregman)本季打擊率.219、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打擊率.182,都在在引起外界質疑之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