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野1失誤砸鍋 波蘭完全比賽泡湯

2019/07/17 05:30

皇家高階1A投手波蘭因內野守備失誤,無緣完全比賽。(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光芒前天差點達成大聯盟史上第1場聯手的完全比賽,昨天「差一點」的情景出現在小聯盟,皇家高階1A投手波蘭用98球投出無安打比賽,要不是內野發生1次失誤,就是完全比賽。

波蘭一開賽連續解決5名打者後,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波蘭再連續解決最後22名打者,投出平生涯最多的9次三振,並製造了13個滾地球出局。

父親大學曾投完全比賽

那個當時看起來無關緊要的失誤,使得波蘭未能締造父子都投出過完全比賽的佳話。波蘭的父親馬克就讀孟斐斯大學時曾演出完全比賽,孟斐斯大學也是波蘭的母校。

皇家去年第2輪選進

波蘭去年在選秀會第2輪被皇家選上,新人聯盟表現平平,先發10場戰績1勝4敗,防禦率6.94,職棒生涯第1個完整球季的今年脫胎換骨,尤其是升上高階1A以來,先發5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1.59,投35局被擊出22支安打,投出38次三振,只有2次四壞球。

198公分的波蘭球速不是特別快,直球在92至95英里(148至153公里)之間,但球質重加上高壓投法的身高優勢,搭配犀利的滑球,又有驚人的控球能力,都是他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