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英義宣布開踢 世足冠軍國乾瞪眼

2020/05/30 05:30
西甲6月11日戰火再起,梅西(左)近日已在巴塞隆納訓練暖身。(資料照,歐新社)西甲6月11日戰火再起,梅西(左)近日已在巴塞隆納訓練暖身。(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德甲率先重啟,西甲、英超和義甲也都宣告下月復賽!歐洲5大聯賽揮別疫情陰霾,足令廣大球迷振奮不已,卻也讓唯一取消的法甲相當難堪,甚至慘遭自家法媒痛批:「愚蠢至極!」

義甲宣布6月20日重啟賽事,C羅(前)是否能率領尤文圖斯9連霸備受矚目。(資料照,美聯社)義甲宣布6月20日重啟賽事,C羅(前)是否能率領尤文圖斯9連霸備受矚目。(資料照,美聯社)

6月中旬相繼復工

日耳曼防疫有成,德甲5月中順利開踢,激勵各界也帶來信心,西班牙總理桑切斯宣布西甲6月8日解封,主席特瓦斯也確認,復賽首戰敲定11日;聯盟還規劃,未來每場比賽第20分鐘暫停,向所有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過世民眾致意。

利物浦再兩勝奪首冠

千呼萬喚下,英超6月17日重燃戰火!當天由曼城主場迎戰兵工廠、阿斯頓維拉對決謝菲爾聯隊。英媒報導,聯盟20隊歷經視訊會議,全部同意恢復比賽,其中「紅軍」利物浦最開心,喊停前已在積分榜獨走,只差2勝可笑捧隊史首座英超冠軍。

義甲方面,原本預期6月13日動工,但全國封鎖延至14日,體育部長史帕達佛拉最終拍板,6月20日開踢。停賽前,人氣球星C羅領軍的尤文圖斯仍盤據龍頭,能否9連霸備受矚目。

C羅率隊拚9連霸

5大聯賽多達4家重啟,害得4月底「超前部署」提前腰斬的法甲格外尷尬,法國運動媒體《隊報》還以頭版「像個傻子一樣?」痛批,先前里昂等隊更已氣炸,揚言要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