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左手劍出鞘 公益表演賽封后

2020/05/30 05:30
柯薇妥娃技壓後輩,於國內表演賽封后。(法新社)柯薇妥娃技壓後輩,於國內表演賽封后。(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受疫情影響,至少停擺至7月底,高手如雲的捷克,本週率先在國內舉辦表演賽,雙料溫布頓冠軍「左手劍」柯薇妥娃技高一籌,決賽勢如破竹連下8局,2個6:3強壓後生晚輩穆霍娃,封后證明身手依舊,也朝正式復賽邁出第一步。

歐洲職業賽事逐漸解封,捷克網協考量選手近期仍無法出國參賽,協調整合在首都布拉格舉辦對抗賽,吸引柯薇妥娃、穆霍娃、普利絲可娃、史崔可娃、西妮亞可娃、克雷茲可娃等名將共襄盛舉,賽事收入捐做抗疫用途。有了好的開始,鄰國網協見賢思齊,將有許多類似賽事陸續登場,讓無球可打的眾球星小試身手,為預期8月重啟暖身備戰。

網壇賽事料8月重啟

目前女單世界排名12的柯薇妥娃,克服開賽先遭破發1:3落後,及時調整反撲,連破帶保橫掃5局先馳得盤。次盤「左手劍」乘勝追擊,率先突破3:0開局,儘管第7局柯娃出狀況,又遭穆霍娃破發,不過她回穩反破滅火,直落2鎖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