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克國2比2平手?官網也烏龍

2014/06/13 07:56
國際足協官網一度擺烏龍,顯示巴西、克羅埃西亞為2比2平手。(圖擷取自FIFA)國際足協官網一度擺烏龍,顯示巴西、克羅埃西亞為2比2平手。(圖擷取自FIF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今開踢,地主巴西隊經過烏龍球「洗禮」後,以3比1逆勢擊敗克羅埃西亞,搶下分組首勝。不過,國際足球總會(FIFA)官方網站也一度擺烏龍,比分顯示為「2比2」,被眼尖球迷截圖存證,成為場外花絮焦點。

經更正後,官網正式把比分改回3比1,由巴西獲勝。(圖擷取自FIFA)經更正後,官網正式把比分改回3比1,由巴西獲勝。(圖擷取自FIFA)

 本屆世足開幕戰結果揭曉,巴西後衛馬塞洛(Marcelo)開賽11分鐘就演烏龍,助克羅埃西亞先馳得點;但地主大軍靠著內馬爾(Neymar)一枝獨秀,貢獻2球下,最終3比1擊敗克羅埃西亞,未爆冷門。但球迷指出,國際足球總會官網在賽果頁面中,竟顯示兩軍為2比2平手。

 所幸,工作人員緊急發現疏失,即時把比分改回3比1,還給巴西隊公道;但眼尖球迷則截圖保留畫面,且大量轉貼,成為場外話題之一。有球迷直呼,國際足球總會一度宣布兩軍戰成平手,不但添增緊張氣氛,更讓他「看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