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獲勝未見喜色 殷仔掛心家鄉氣爆災情

2014/08/03 02:07
陳偉殷粉絲團管理員公佈,殷仔將捐30萬和簽名手套義賣。(記者林宥辰攝)陳偉殷粉絲團管理員公佈,殷仔將捐30萬和簽名手套義賣。(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旅美好手陳偉殷高雄市出生,人在異鄉比賽卻心繫高雄氣爆事件,8月2日奪勝後賽後對在場外媒表示要將勝利獻給高雄,晚間由粉絲團管理員代表,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將捐出30萬新台幣,也將捐出個人簽名手套提供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出,希望能盡一分心力,來幫助高雄。

「我想把這一勝奉獻給高雄鄉民,希望高雄的大家都沒事。」繳出好投的殷仔賽後絲毫不見喜色,面色凝重的表達對家鄉的掛念。殷仔要獻給家鄉的勝利意義非凡,此勝不僅是生涯新高5連勝,12勝更追平個人大聯盟生涯單季最多勝,目前和柳賢振、田中將大並列亞洲最多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