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振昌:面對韓國要投出速差 不要太閃躲

2014/10/01 19:43
今天李振昌召開記者會,主持人徐展元問李振昌要怎麼贏韓國,李振昌回應,面對韓國打者要投出速差,也不能投得太閃躲。(記者簡榮豐攝)今天李振昌召開記者會,主持人徐展元問李振昌要怎麼贏韓國,李振昌回應,面對韓國打者要投出速差,也不能投得太閃躲。(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李振昌,今天(1日)上午搭乘飛機返台,下午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主持人徐展元問李振昌要怎麼贏韓國,李振昌回應,面對韓國打者要投出速差,也不能投得太閃躲。

台灣成棒代表隊在仁川亞運金牌戰中,以6比3敗給韓國隊,雖然台灣隊一度取得領先,不過在8局上被韓國隊攻下4分,也種下敗果,沒辦法順利摘下金牌。

李振昌被徐展元問到,要怎麼贏韓國,李振昌回應,對付韓國隊,重點就是要投出速差,因為韓國打者不怕快速球,而且也不能太閃躲,不然球數落後只會更難投。

事實上,李振昌在2009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就曾經擔任先發投手面對韓國隊,但他當時只投了0.1局,就狂失6分,其中包含李晉暎擊出的滿貫全壘打,他今天也表示,希望在未來的國際賽再戰韓國時,能夠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