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學連勝文熱身POSE

2014/11/08 09:23
王維中搞笑模仿連勝文的熱身POSE,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取自王維中臉書粉絲團)王維中搞笑模仿連勝文的熱身POSE,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取自王維中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正在參加秋季聯盟的旅美左投王維中,今天PO出一張練球前的伸展照片,搞笑模仿最近很紅的連勝文熱身POSE,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為了減少球場上的運動傷害,丟球前的伸展是很重要的。」22歲的王維中活潑愛搞笑,今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了一張將雙手一前一後擺在頭上,模仿最近在國內很紅的「連式熱身法」。

雖然釀酒人隊早在9月底就結束球季,但王維中身為球隊重點栽培新秀,仍參加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習慣先發投手的調整節奏。儘管球季比一般人長,但王維中認為可以多吸取先發調整的經驗,也可藉此再磨練變化球,仍是收獲滿滿。

王維中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4場,共投17.1局被敲30支安打失23分,防禦率10.90,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