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北市內戰」大理6:5險勝強恕闖進八強

2014/12/13 20:51
強恕中學莊碩輝(左)觸殺不及,讓大理高中曾俊龍(右)站上三壘。(記者陳志曲攝)強恕中學莊碩輝(左)觸殺不及,讓大理高中曾俊龍(右)站上三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在300名同學加油團助威下,大理高中在黑豹旗「北市內戰」中以6:5力克強恕高中晉級8強,17日四強賽對上上屆亞軍桃園農工。

大理高中曾俊龍(右)將強恕中學江民(左)觸殺於本壘前,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大理高中曾俊龍(右)將強恕中學江民(左)觸殺於本壘前,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大理高中拿下勝利,球員開心衝進場內歡呼。(記者陳志曲攝)大理高中拿下勝利,球員開心衝進場內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低溫讓強恕先發投手何弘毅控球失去準星,1局下投出3次保送,大理只靠1支安打就得到4分,強恕之後一路追趕,打完8局只落後1分。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大理高中對強恕中學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大理高中學生到球場幫球員加油。(記者陳志曲攝)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大理高中對強恕中學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大理高中學生到球場幫球員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9局上強恕江民安打上壘後,再靠內野滾地球上到得點圈,2出局後陳泰山敲出左外野安打,強恕有機會追平,但大理外野手邱澤豪撿球後直傳本壘刺殺跑者,驚險擊敗強恕搶下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