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穿新衣重拍出場動畫 洪總即興跳小蘋果

2015/01/25 13:17
猿隊出場動畫全部重拍,要給球迷耳目一新。(記者黃志源攝)猿隊出場動畫全部重拍,要給球迷耳目一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今年要挑戰2連霸的Lamigo桃猿隊,已為中職新球季準備多道「好菜」,包括全隊出場動畫今天全部重拍,所有球員穿上還不能曝光的新球衣,要給球迷「好看」。

挑戰2連霸的Lamigo桃猿,目前正在屏東春訓。(記者黃志源攝)挑戰2連霸的Lamigo桃猿,目前正在屏東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猿隊進駐屏東春訓基地已經第3年,目前分2批在屏東棒球場、麟洛球場進行訓練,球團今天一早就在屏東球場搭設攝影棚,抓空檔安排教練團和球員們拍攝全新出場動畫。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帶頭拍攝,應工作人員要求,擺出很有威嚴的抱胸、插腰姿勢,洪總不太滿意笑稱:「怎麼好像每次都這樣?」舞技一流的他,索性當場即興跳一小段火紅的《小蘋果》,節奏感極佳。

猿隊喊出年度口號「JUMP」,要延續「桃猿(園)最強」,新球衣已完成設計,不過球團還要保密一下,今天也只讓洪總先穿舊球衣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