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癌童送合照想看偶像比賽 郭泓志允諾球場見

2015/01/31 13:21
病童趙敏智送郭泓志紀念照。(圖由統一獅提供)病童趙敏智送郭泓志紀念照。(圖由統一獅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統一獅新任隊長郭泓志連兩年都利用球隊體檢,探訪高雄長庚的癌童,一名病童送上去年合照,許願要看小小郭比賽,小小郭允諾:「等你來喔!」

林岳平與1月壽星一起慶生。(圖由統一獅提供)林岳平與1月壽星一起慶生。(圖由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關懷病童同樂會。(圖由統一獅提供)統一獅關懷病童同樂會。(圖由統一獅提供)

獅隊今天利用練球休息日,移師至高雄長庚醫院進行健檢,郭泓志趁空檔率隊友潘威倫、林岳平、林志祥、羅國龍、陳韻文與江辰晏,拜訪為癌症病童設立的院內學校,一起慶生。

去年曾和郭泓志玩遊戲的病童趙敏智,特別把去年活動照片沖洗護貝,當面送給郭泓志當紀念,並鼓起勇氣告訴偶像:「希望到球場看郭泓志哥哥打球。」郭泓志一口允諾,邀請敏智到台南球場欣賞獅隊3月22日的開幕戰,讓敏智媽媽感動落淚。

小朋友們力抗病魔的鬥志,也感動首次參與病童慶生會的潘威倫,他說,年紀輕輕就要面對這些辛苦治療,有時候反而覺得是自己被他們鼓勵了。

選手跟孩子們玩遊戲玩成一團,現場笑聲不斷,同樣是1月份壽星的林岳平,也開心戴上工作人員準備的生日帽,與所有病童一起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