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捧金盃現場奏國歌 曾父:榮耀時刻

2015/02/02 20:53
台灣13歲小將曾俊欣於歐洲規模最大Les Petits As少年網賽,敗同齡的俄羅斯小將史考托夫封王。(取自官網)台灣13歲小將曾俊欣於歐洲規模最大Les Petits As少年網賽,敗同齡的俄羅斯小將史考托夫封王。(取自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13歲小將曾俊欣於歐洲規模最大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男單冠軍賽以6:4、6:1擊敗同齡的俄羅斯小將史考托夫封王,高捧金盃之際,頒獎典禮演奏中華民國國歌,曾俊欣父親曾育德表示,選手最榮耀的時刻。

Les Petits As少年網賽不受國際奧會模式影響,曾俊欣國籍顯示台灣,搭配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並非中華台北或是中華奧會會旗,頒獎典禮時也難得演奏國歌,曾育德將頒獎影片上傳到臉書分享這一份感動。

曾育德寫道:「為國爭光平常聽起來總覺得像一句口號,平淡無奇。今天在頒獎典禮上,就在奏起國歌的那一刻,這四個字起了巨大的變化,它變成了一種使命,一種我們要用生命去奮鬥的目標,也是選手最榮耀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