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核彈頭西進 史陶德邁爾加入小牛

2015/02/17 12:02
昨天,紐約市風光舉辦NBA全明星賽的同時,尼克買斷史陶德邁爾的最後一年合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一天後,根據消息指出,史陶德邁爾將和小牛簽約,重返西部戰場。(法新社)昨天,紐約市風光舉辦NBA全明星賽的同時,尼克買斷史陶德邁爾的最後一年合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一天後,根據消息指出,史陶德邁爾將和小牛簽約,重返西部戰場。(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昨天,紐約市風光舉辦NBA全明星賽的同時,尼克買斷史陶德邁爾的最後一年合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一天後,根據消息指出,史陶德邁爾將和小牛簽約,重返西部戰場。

身高208公分的史陶德邁爾在2002年被太陽選中,2010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和尼克簽下一張5年9970萬美元(約台幣31.3億台幣)的合約,轉戰大蘋果。然而,在轉至尼克隊後,史陶德邁爾因傷勢所苦,共休兵93場,讓他成為尼克薪資的一大負擔。

最讓尼克啼笑皆非的,就是2011-12年的封館球季,他因為憤怒打破消防栓箱而弄傷左手。今年他的薪資為2341萬美元(約7.4億台幣),在全聯盟僅次於湖人隊布萊恩,但只繳出12分、6.8籃板,並已缺賽17場,尼克決定買斷合約,買斷金仍未公布。

重返睽違4年的西部戰場,加入小牛後,史陶德邁爾成為板凳席上最重要的禁區火力,有助於小牛戰力補強,將在下半季衝擊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