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際大戰之夜 小牛損失兩大將

2015/02/10 12:23
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比賽首節就受傷。(美聯社)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比賽首節就受傷。(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小牛主場今天推出「星際大戰之夜」活動,不少球迷以星戰相關裝扮進場看球,可惜小牛首節就傷了錢德勒(Tyson Chandler)、艾利斯(Monta Ellis)兩員大將,最終98:115飲恨快艇。

首節開打約1分鐘,錢德勒就扭傷腳踝退場,3分鐘後換艾利斯臀傷退場,兩人本戰都沒再回到場上。

小牛禁區少了錢德勒,被快艇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予取予求,喬丹此役22分、27籃板「雙二十」,11記進攻籃板為球隊獲得更多二波進攻機會,彌補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受傷動刀缺賽的劣勢,也幫助快艇終止4連敗,避免吞下近4年最長的5連敗。

小牛官網幫球員配對星際大戰中的角色,替補前鋒維藍紐瓦(Charlie Villanueva)被形容是阿克巴上將(Admiral Ackbar),官網還結合兩者名字,幫維藍紐瓦想了「ADMIRAL CHARLIE VILLANU-ACKBAR」名號,本戰他貢獻26分、5藍板,可惜無法助隊留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