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彥勳300勝達標 首爾男網8強就位

2015/05/13 13:5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萬美元(約154萬台幣)的首爾男網挑戰賽,頭號種子盧彥勳雙喜臨門,再度歷經3盤苦戰,終挾6:2、4:6、6:2扳倒美國悍將詹金斯(Jarmere Jenkins),「寶島一哥」不但乘勝追擊挺進8強,也完成挑戰賽生涯300勝里程碑。

盧彥勳今天拿下生涯第300勝,挺進首爾賽事8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盧彥勳曾3度首爾封王,重返幸運地手感依舊,初登場驚險開胡後,第2輪表現漸入佳境,開賽率先破發,3:0給首度交鋒的黑大個兒下馬威,5:2聽牌時順勢再破,首盤輕鬆到手。儘管新手奶爸台將次盤遭遇頑抗,關鍵第9局發球不保,硬是被對手扳回一城,決勝盤盧彥勳重整旗鼓,第2局回破還以顏色,再度3:0開局,壓制勁敵複製首盤成功模式,終究成為鏖戰1小時40分鐘的贏家。

 31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坐擁21座挑戰賽單打冠軍,已是職業網壇史上第一人,堪稱「挑戰之王」,如今勝場數也高居第2名。至於第8種子台將王宇佐不幸受傷,1:6、 0:1落後南韓地主新秀李德熙時決定退賽,16強抱憾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