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又創紀錄 勇士3-0聽牌

2015/05/24 11:47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天西部決賽第3戰以多樣的得分手法投進全場最高40分,率隊客場早早取得超過20分領先,終場115:80擊落火箭,系列賽取得3-0聽牌。歷史顯示,NBA季後賽系列戰面對0-3落後下,沒有球隊能夠翻盤。

柯瑞今天打破「大嘴」米勒的季後賽三分球紀錄。(美聯社)

今日賽前柯瑞本季季後賽已投進57記三分球,本戰追加7記三分彈,累積達64發三分球,超越退休名將「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創下的單一季後賽最多三分球紀錄。

此外,柯瑞在西部決賽這三戰各攻下34、33和40分,加入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馬刺鄧肯(Tim Duncan),是聯盟近30年來唯三位在聯盟冠軍賽前三場都投進至少30分的球員。

勇士雖因班機延誤,至到今天賽前才能練球,但球員狀態不受影響,上半場就以45%投籃命中率進帳62分,領先地主火箭25分,下半場持續保持優勢,順利收下勝利。

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此役僅16投3中,但靠罰球賺到10分,獲得全隊最高17分。

哈登今天命中率低迷,不過仍有10次罰球命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