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噓不介意 尼克新秀:希望他們以後會為我鼓掌

2015/06/26 09:53

波辛傑斯要改變球迷對他的印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場球都還沒打,卻被球迷噓的球員並不多。選秀會還在進行中,尼克粉絲對於球團將第四順位的籤給了拉脫維亞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並不滿意,立刻在現場倒喝采、爆出陣陣噓聲,

但是這位大個子並未因此沮喪或憤怒,波辛傑斯展現了良好的風度。他受紐約當地媒體訪問時說:「對我來說能在尼克打球就是夢想成真,等不及這一切了。」、「我會努力的在場上拚搏、完成所有我能做的,希望這些噓我的球迷以後能替我鼓掌。」言談中充滿風度。

「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對這位歐洲大個很有信心,「他的體型、技術,都讓我想到了年輕時的加索(Pau Gasol)。」這位年輕菜鳥若能順利融入三角戰術,勢必能在禪師手下打出不錯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