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浪花兄弟 勇士先發四將全數參加訓練營!

2015/07/27 19: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夢幻隊陣容星光熠熠,今再傳好消息,本季總冠軍勇士的先發四將同聲宣布加入美國夢幻培訓隊,於國際賽再續隊友前緣。

勇士先發四將全數入選培訓隊。(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本季由年度MVP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巴恩斯( Harrison Barnes)搭配澳洲籍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組成的先發五虎,成功於例行賽一舉奪得67勝,並在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總冠軍,今天當中四名猛將都點頭加入下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迷你訓練營。

「浪花兄弟」柯瑞與湯普森國手資歷相當顯赫,去年兩人就曾在世界盃嚐到封王滋味,因此入選並不意外,但他們的隊友格林和巴恩斯,則是靠著本季破繭而出的表現,受到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青睞,生涯首次入選美國男籃培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