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少棒》賓州首局打10分還是輸 日本逆轉奪第10冠(影音)

2015/08/31 08:31

日本隊拿下冠軍。(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LB世界少棒賽冠軍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出爐,此次冠軍戰由美國賓州迎戰日本,首局美國賓州拿下10分,原以為就此奠定勝基,但日本靠著蠶食鯨吞的功力逆轉戰局,最後以18:11獲勝,拿下日本第10座世界少棒冠軍。

首局,美國賓州就以10:2大幅領先對手,日本不甘示弱,在第2局一口氣攻下7分,第3局再拿4分,將戰局逆轉以2分超前,可惜美國賓州第1局攻下10分後,他局都未能有效進攻,最後日本在6局上半又打下5分,以18:11擊敗對手。

此役,兩隊皆出現3次失誤,日本單場敲出22支安打,其中富田晉伍(Shingo Tomita)演出單場雙響砲,貢獻2分打點,西島正藤(Masafuji Nishijima)則繳出單場6打點的好成績。

《相關影片請點我》 

日本隊拿下冠軍。(法新社)

富田晉伍擊出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