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球星愛引戰 柯瑞:有點煩

2016/02/28 08:41

柯瑞對老將言論不以為然。(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王者勇士隊以52勝5敗俯視全聯盟,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表現足以載入史冊,但樹大招風,不少退役老將對勇士的批評從未少過,名人堂球星「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更質疑柯瑞、勇士皆是現行規則受惠者,絕非最強。

事實上,連前勇士球員「船長」傑克森(Stephen Jacksond)也發言倒戈,認為07年率領的勇士較為出色,種種言論令柯瑞、格林(Draymond Green)等眾將不堪其擾,紛紛在推特發文嘲諷反擊。

勇士眾將拿惡搞玩笑「胖吉米」諷刺傑克森。(取自柯瑞推特)

勇士眾將拿惡搞玩笑「胖吉米」諷刺傑克森。(取自格林推特)

根據外電報導,柯瑞坦言過往都能充耳不聞,但近日批評聲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實在難忍。「對那些不知拿甚麼當基準衡量我們的人還有言論,我開始感到有些不耐煩。」

柯瑞進一步說,「我們是支完整的團隊,每晚彼此相互照應、享受在場上戰鬥,你很少聽到勇士主動談起『比哪支球隊強』、『或許能擊敗歷史的哪支球隊』。」

柯瑞斬釘截鐵的說:「我們只活在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