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勞倫斯體育獎 梅西、柯瑞隔空較勁

2016/03/03 08:45

梅西與柯瑞在球季尾聲的表現,或許就能決定獎落誰家。(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勞倫斯體育獎(Laureus World Sports Awards)今天公佈各獎項的入圍名單,頒獎典禮將於4月18日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最受矚目的2個獎項,分別是年度最佳團隊獎以及最佳男運動員獎,外界難以預料獎落誰家。

最佳男運動員獎,入圍者都有亮眼表現。(取自勞倫斯體育獎官網)

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入圍的有巴塞隆納前鋒梅西(Lionel Messi)、勇士隊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網球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F1賽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短跑選手波爾特(Usain Bolt)和高爾夫選手史畢斯(Jordan Spieth)。除了得獎呼聲高的梅西與柯瑞之外,去年大殺四方的喬科維奇與世錦賽奪冠的波爾特,也相當有機會獲評審青睞。

最佳運動團隊獎,每支入圍的隊伍這一年來都值得肯定。(取自勞倫斯體育獎官網)

年度最佳團隊獎,入圍的有西甲巴塞隆納足球隊、NBA金州勇士隊、紐西蘭橄欖球隊、美國女子足球隊、F1梅賽德斯車隊與英國網球代表隊。其中紐西蘭橄欖球隊與美國女足去年都在各自項目4年1度的世界盃奪冠。而巴塞隆納與勇士隊去年夏天也分別得到歐洲冠軍、NBA總冠軍,本季還要挑戰歐冠改制後首度衛冕成功、例行賽72勝及總冠軍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