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猿戰低比分 洪總:可能和白天比賽有關

2016/03/27 17:42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中職開季至今,安打、全壘打滿天飛,呈現打高投低態勢,每場比賽至少都有一隊得分達兩位數,不過,今天嘉義市獅猿雙重賽首戰,最終獅隊以2:1贏球,難得出現低比分的比賽,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可能跟打白天的比賽有關係。」

獅猿於嘉義球場雙重戰,第一戰由獅隊1分險勝。(記者廖耀東攝)

打出低比分比賽,其中關鍵就在兩隊先發投手布魯斯和王躍霖的好投。布魯斯為中職初登場,先發6局被敲5安失1分,另飆出7K,拿下勝投,布魯斯表示,今天投球策略就是盡量攻擊,看打者的反應再做調整,「對方打擊不錯,但我們的打者更棒,低比分的比賽,就看投手決勝負。」

近期獅隊展開全國流浪主場賽程,很像小聯盟的南征北討生活,不過布魯斯說,還好,不會很累,台灣的食物很棒,飯店也不錯。

獅隊先發洋投布魯斯主投六局,失一分,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王躍霖則是本季初登場,先發6局被敲5安失2分,其中1分責失,奪三振和保送各4次,雖然投球內容不錯,卻苦吞敗投。王躍霖說,對自己的表現算滿意,球速和尾勁也不錯,但控球不太好,有幾球受裁判好壞球判決影響,整體來說,今年投起球來較有信心。

猿隊先發投手王躍霖主投六局,失2分1分自責1分,表現不俗。(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