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左右鄭」首勝同日開張 兄弟雙重賽皆贏(影音)

2016/03/27 20:2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0 4 0 0 0 0 3 2 9 15 0

義大

0 0 0 0 0 0 0 1 1 2 9 4

第九局

9上,陳子豪、代打林威助連續敲安再添1分,林智勝也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連續上壘紀錄則推進至66場。潘萣翔在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安打,攻下兄弟的第9分。

9下,方克偉面對後援投手王梓安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張定揚在2人出局後敲出三壘安打,攻下義大的第2分,無奈最終反攻無力,兄弟以9:2擊敗義大。

第八局

8上,蔣智賢敲出二壘安打,彭政閔則靠著三壘手陽冠威的接球失誤站上壘包,形成一、三壘有人,許基宏適時補上一支安打,打回兄弟的第5分,也將義大先發投手羅力打退場,兄弟該局靠著對手失誤和高飛犧牲打再拿2分。

8下,林益全和高國輝接連擊出安打,攻下義大此役的第1分,球隊仍以1:7落後。

第七局

中信兄弟更換投手彭識潁,一上來就被方克偉、代打陳凱倫先後敲出安打,張建銘擊出投手丘強勁滾地球,遭投手攔下刺殺出局,跑者則攻佔二、三壘,下一棒代打張定揚則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胡金龍一壘平飛球遭接殺,義大前7局完全無法送回壘上跑者。

第六局

林益全在2人出局後敲安上壘,高國輝選到四壞球保送,下一棒林哲瑄擊出安打形成滿壘,但鄭凱文讓陽冠威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三度守住失分危機。鄭凱文此役主投6局挨3安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和4個四壞球保送,防禦率降至4.09。

第五局

方克偉在1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深遠三壘安打,下一棒林瑋恩遭三振,鄭凱文最後再解決張建銘,守住該局不失分。

第三局

3上,王勝偉一上來就敲安上壘,張正偉利用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張志豪適時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幫助兄弟先馳得點。林智勝在一、三壘、1人出局時,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蔣智賢則補上一發2分砲,本季第4轟,兄弟以4:0領先。

中信兄弟打者蔣智賢在3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3下,鄭凱文連投2次四壞球保送並投出暴投,讓跑者攻佔二、三壘,但凱文隨後回穩,連續抓到3個出局數,順利解決失分危機。

第二局

羅力讓蔣智賢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林威廷發生傳球失誤,讓兄弟攻佔壘包,彭政閔擊出內野平飛球遭刺殺,許基宏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羅力最後三振陳家駒,該局安全下莊。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黃志源攝)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中信

棒次

義大

張正偉

1

張建銘

張志豪

2

林威廷

周思齊

3

胡金龍

林智勝

4

林益全

蔣智賢

5

高國輝

彭政閔

6

林哲瑄

許基宏

7

陽冠威

陳家駒

8

方克偉

王勝偉

9

林瑋恩

鄭凱文

先發投手

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