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返大聯盟 與建仔守護皇家牛棚

2016/05/13 08:07

前中職洋投彼得重返大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今天將楊恩(Chris Young)、梅德倫(Kris Medlen)放進傷兵名單,並從3A叫上左投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與前中職太陽隊洋投彼得(Peter Moylan)。

曾在2003年來台灣打職棒的彼得,今年春訓表現並不理想,總計出賽10場防禦率6.00,但他回到3A後狀況火燙,出賽12場防禦率只有0.71,奪下5次救援成功,被打擊率只有0.182,因而獲得青睞。

彼得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去年10月2日,他上季在勇士隊總共出賽22場,防禦率3.48,戰績1勝0敗。

左投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在春訓時曾是建仔強力競爭者之一,也曾被皇家總教練尤斯特點名表現出色,他回到3A出賽9場,投出防禦率2.57的成績,再度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