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戰溫布頓! 今日必推精采賽事

2016/07/09 07:17

颱風過後,希望大家平安,結束風雨交加的一晚,美好的週末就從一系列精采賽事開始吧!

早上8點皇家迎戰水手,皇家推出范屈拉先發,水手則由日籍投手「岩熊」岩隈久志上陣,2天休兵的建仔有機會登板,並與前洋基戰友卡諾相見歡。

中午陽岱鋼出戰羅德,昨天敲出本季第10轟的YOH桑,面對王牌石川步,能帶領火腿再走向傳奇的13連勝嗎!?

焦點移到台灣中職,台南主場下半季開幕戰,由新來的洋投達斯汀對決王牌土投鄭凱文,林智勝、周思齊、鄭達鴻都有望刷新生涯里程碑;另一邊澄清湖下半季首戰,則是泰霸、藍斯佛2大洋投對戰,犀牛隊長高國輝有機會力拚最速生涯百轟。

亞洲U20男排錦標賽也在今天高雄點燃戰火!5點開幕後,台灣隊首戰將在晚間6點半交手沙烏地阿拉伯。

由美國大學迎戰台灣U23代表隊的比賽,最終戰下午5點新莊登場。

晚間溫網女單決賽8點半登場,由澳網決賽組合小威VS.柯珀再度交手,草地一戰誰與爭鋒?且待分曉。

MLB重點賽事

8:00 水手 VS 皇家(FOX體育、FOX體育三台、民視)

日職重點賽事

13:00 羅德 VS 火腿(FOX體育2台)

U23台美對抗賽

17:00 美國大學代表隊 VS 台灣培訓隊(緯來體育台)

中職重點賽事

17:00 中信兄弟 VS 統一獅(FOX體育2台)

17:00 Lamigo VS 義大(緯來育樂台)

亞洲U20男排錦標賽

18:30 台灣 VS 沙烏地阿拉伯(FOX體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20:30 Serena Williams VS Angelique Kerber(FOX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