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新生代F4世青目標爭牌 代表隊今晚啟程

2016/07/16 15:57

新生代F4在亞青男子接力奪下金牌。(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19日於波蘭比得哥什點燃戰火,為期六天賽程,台灣派出8名選手、2名教練參賽,其中包含男子接力隊5名小鮮肉楊俊瀚、沈郁森、葉守博、劉兆軒與鄭博宇,教練曾孝生表示,挺進最後八強沒問題,甚至有機會衝擊獎牌。

新生代F4在越南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男子400公尺接力跑出39秒75,收下台灣史上首面亞青男子接力金牌,四位大男孩潛力無窮,田協徵召他們參加世青,經過一個月集訓,今天晚上11點30分將搭機前往波蘭。

談到集訓過程,曾孝生表示,大家狀況普遍提升,成績應該比亞青更進步,上次他們在國邀賽跑出39秒51,打破全國青年紀錄,希望能在世青再度改寫。

除了原本四位成員,田協多徵召一位鄭博宇,他曾參加過上一屆於台北亞青賽,也是一位短跑健將,最近「眼鏡俠」沈郁森因在香港公開賽比賽時弄傷後腿肌,傷勢不嚴重,仍與接力隊正常練習。

至於挑戰奧運標準失利的「飛毛腿」楊俊瀚身體恢復良好,月初他在泰國公開賽200公尺複賽退賽,他表示,今年比賽很多,身體累積疲勞,回國後,經過適當休息與正常訓練,現在「很健康」。

除了五位接力隊成員,代表隊名單有女子標槍張竹、女子100公尺跨欄鄭唐秀與男子跳遠林子齊,其中張竹人在瑞典移訓,今晚將從瑞典飛往波蘭與隊友會合。

女子標槍張竹(左)於瑞典移訓。(張竹提供)

男子接力隊與男子跳遠林子齊(右三)在集訓時合影。(曾孝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