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師女將力克筑波大學 成功讓金盃「留校查看」

2016/07/17 16:43

台師大射手劉希曄對筑波大學外線依舊犀利。(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由台師大舉辦的國際名校邀請賽,今進入最後一天,由於台師大男隊只能爭亞軍,台師大女隊成為奪冠寄望,她們今午遭遇2勝1敗的日本筑波大學,以76:71勝出,成功達成金盃「留校查看」的目標。

台師大昨以7分差力克三連勝的北京師大,同樣取得3勝拿下爭后籌碼,今只要擊敗筑波大學,就能替母校留下盃賽冠軍。

賽前台師大教練梁嘉音就認為筑波外線能力不容小覷,一場硬仗在所難免,此役果然開賽就先被打出4:16攻勢,所幸喊完暫停後成功止血,首節結束僅以19:20微幅落後。

次節台師大火力加溫,上半場終了反將比數超前成為41:37,第三節更一度將分差擴大成為60:49;只是末節數波防守籃板未能鞏固,丟掉不少分數,哨響前3分46秒只以66:65領先,所幸在驚濤駭浪中還是以6分差保住勝果。

前役轟下33分的台師大射手劉希曄,今有20分進帳,黃湘婷則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

台師大劉希曄(右)。(記者林宗偉攝)

台師大陳晏宇上籃得分。(記者林宗偉攝)

台師大黃湘婷(中)在禁區伺機得分。(記者林宗偉攝)

台師大陳晏宇此役對筑波大學外現有發揮。(記者林宗偉攝)

台師大禁區主力王維琳(中)此役表現不俗。(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