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楊俊瀚晉世青200公尺決賽 台灣第一人

2016/07/22 07:01

楊俊瀚。(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於波蘭舉行,今天是第三日賽程,台灣「飛毛腿」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準決賽,跑出20秒90,挺進明晚決賽,刷新台灣男子徑賽紀錄,成為台灣第一位闖進世青短跑決賽的男子選手。

楊俊瀚在預賽跑出21秒11,名列分組第二,挺進準決賽,他準決賽時跟美國年輕好手諾爾曼分在第二組,楊俊瀚從第六道出發,最後壓線拚過英國選手高爾曼20秒91,楊俊瀚以分組第二晉級決賽,美國諾爾曼跑出20秒71,居分組第一。

儘管楊俊瀚是分組第二晉級決賽,他的成績在決賽參考成績吊車尾,楊俊瀚表示,因為決賽都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就是去享受比賽。

男子200公尺決賽將於台灣時間23日凌晨三點登場,楊俊瀚在當天凌晨12點30分,要先參加男子接力400公尺預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