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匈牙利美女100公尺仰式奪金 美國墨菲破紀錄

2016/08/09 12:17

100公尺仰式美將墨菲(中)摘金,徐嘉余(左)、普拉瑪(右)分別拿下銀牌、銅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匈牙利泳將「鐵娘子」霍斯祖(Katinka Hosszu)今日在女子100公尺仰式項目以58秒45的成績奪冠,拿下本屆個人第2面金牌。該項目銀牌由美國選手貝克(Kathleen Baker)拿下,銅牌則是加拿大的馬塞(Kylie Masse)、以及因「洪荒之力」爆紅的中國選手傅園慧並列。

霍斯祖在台灣時間7日拿下400公尺混合式金牌,同時也打破世界紀錄。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霍斯祖被看好能贏得200公尺混合式金牌,在200公尺蝶式與200公尺仰式也有奪牌希望。

霍斯祖摘下本屆第2金。(美聯社)

男子100公尺仰式美國選手墨菲(Ryan Murphy)摘金,51秒97的成績打破奧運紀錄。銀牌、銅牌則分別由中國選手徐嘉余、美國選手普拉瑪(David Plummer)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