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無消無息 李大浩可能回日職

2016/12/25 18:27

李大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韓籍重砲李大浩今年初和西雅圖水手簽下一年約,一圓旅美夢,約滿後水手雖無意和他續約,不過今日、韓媒報導,李大浩不僅有韓職老東家樂天巨人在等,也有機會重返日職。

李大浩2000年被樂天巨人以第一指名選中,效力長達11年之久,2011年季末轉隊日職歐力士,2013年再跳槽軟銀,韓、日職皆留下不少個人代表作,包括二度獲三冠王、連續9場開轟打破世界紀錄,以及連續2屆經典賽和12強代表南韓出征,去年宣布挑戰大聯盟後,今年初和水手簽下小聯盟約,並在開季拚入名單,留下2成53打擊率、14轟、49分打點。

由於水手季後持續補強,總教頭狄波多(Jerry Dipoto)也曾表示,換來工具人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勢必壓縮李大浩出賽空間,水手續約李的機會不大。相較於大聯盟,李大浩在日、韓職都有球隊觀望,除了前東家樂天巨人、想拚回「日本一」的軟銀都想簽回MVP級巨砲,少了古巴洋將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的羅德為補齊長打火力也想網羅。

在大聯盟綻放一年,為人父的李大浩得扛起家庭的重任,追求的是一個「需要自己的地方」,言下之意想在來季效力能先發的球隊,但只要球隊開出好條件,也不排除回歸日、韓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