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眾球星推賀歲短片 NG片段先吸睛(影音)

2017/01/25 17:11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好酉誠意、為你加油!今年是好酉金雞年,富邦金控特別邀請旗下球隊,包括棒球的富邦悍將、富邦公牛與籃球的富邦勇士,及旗下贊助選手們合計近70人入鏡拍攝,將從小年夜前夕到大年初三共推出5支賀歲短片。

富邦向來對於體育推動不遺餘力,旗下擁有跨領域的體壇明星,這回將齊力合作,以熱情活力的歌聲與舞步向大家拜年,傳遞「為你加油」的正向力量!許多球星們更紛紛不計形象演出,搏君一粲,希望帶給大家歡樂的新年新氣象!

回顧2016年,富邦金控持續朝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願景邁進,並已連續八年榮登金控業獲利龍頭。同時,富邦金控積極善盡社會責任,大力扶植台灣體育,除了贊助台灣菁英選手,並支持富邦勇士、富邦悍將及富邦公牛,是台灣唯一能同時擁有SBL、職棒與成棒的企業。

富邦旗下球員與贊助選手們皆在賀歲短片中為大家獻唱賀年歌曲,今(25日)將播出綜合精華集錦篇,並從27日起連續3天推出富邦悍將、富邦勇士、富邦公牛的賀歲影片,富邦悍將由總教練葉君璋率領「棒球情人」高國輝、林益全、林哲瑄、胡金龍、張建銘、林琨笙、李宗賢、陳凱倫與林威廷共同參與拍攝;富邦勇士籃球隊由「本土洋將」蔡文誠率林書緯、洪志善、陳孝榮、宋宇軒、魏維等球員共同入鏡。

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30日則推出由富邦贊助選手共同拍攝的賀歲影片,包括今年打進美國PGA的高球選手潘政琮、日巡選手姚宣榆、網球小將徐竫雯、三鐵一姊李筱瑜與奧運舉重銅牌得主郭婞淳,眾家好手雲集共同向大家賀歲迎新年。

超強卡司的體育明星賀歲短片,球迷與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敬請鎖定YouTube「富邦FUBON」頻道、Facebook「富邦FUBON」粉絲團頻道觀賞,一起歡唱熱舞,好運一整年!

富邦勇士球星林書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好酉誠意 為你加油】賀歲短片播出時段

1/25(小年夜前夕):好酉誠意 為你加油

1/27(除夕):富邦悍將 好酉希望

1/28(初一):富邦勇士 好酉熱情

1/29(初二):富邦公牛 好酉勇氣

1/30(初三):富邦選手 好酉夢想

除夕到初三每日中午12:00於Facebook「富邦FUBON」粉絲團、YouTube「富邦Fubon」頻道大首播,歡迎球迷鎖定!

▪ 「好酉誠意、為你加油」(1/25首播) https://youtu.be/RaInatwL_z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